總網頁瀏覽量

免責聲明

天下一新創網路電視免責聲明: 內容僅供網路交流之用,本站不下載、不更改、不存儲任何節目,所有內容於網路或自製之節目均為網路自行發佈,本站僅嵌入式直播源播放,除自製之節目外並無擁有影片實況技術。 * 本平台提供給學生及有需要的商家創作者露出 ·歡迎創作者與我們連絡 創新時代影片創作區是提供給創作人員的自我撥放平台.只要你或妳有作品我們都願意協助露出

劉蓮笙導演的理念

**劉蓮笙導演過去常自問**
一般人賺錢無非是為了討生活...有了正常生活後繼續賺錢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所以說到底...賺錢就是為了要生活..要生活就是要花錢
但有一點好奇...哪些有錢人呢??
有錢到如比爾蓋茲那樣富可敵國後...不要說有更好的生活..
只要是錢能辦的到的~~他想要怎辦就怎辦..
那他還是一直繼續賺錢...這目的何在??
將來兩腿一伸..可是什麼也帶不走的...就算拿錢來燒恐怕也燒不完
最近巴菲特.比爾蓋茲.大力勸說請世界各地的富豪做公益慈善!
他們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所以....那些在背後說話的人你們自己想一想
不要一直說等你有錢一定會做.我們不會想再等
我自問.做好事只能是人生下一階段的事嗎?
有沒有一種事業是既做好事又賺錢的?
人在中年如何轉化「危機」,開創另一個事業的春天?
什麼行業可以做公益又可以賺錢的?
我喜歡做公益.但我更需要生活.
我不是大富豪.我該如何做
也許有些人不認同.所以我選擇這個方法.

                             ---我選擇這個方法.做公益也能賺錢---


http://is571128tv.blogspot.tw/
路再難,也要走,挫折再多,我也要微笑面對

其實我知道許多人的想法.但人還是要生活.

我喜歡做公益.

但我更需要生活.

我不是大富豪也有許多人不認同但我還是選擇這個方法累了不要倒下,想想還有許多人需要幫忙,也要挺住,告訴自己這不算什麼。

倦了,不要放棄,其實放棄的不是一些事物,是自己要珍惜自己。
煩了,不要抱怨,上天不知道我是誰
要好好生活,享受我正在做的事情。

受到打擊了,不要垂頭喪氣,不要認為自己天生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好,但要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自己認為最好。

不要動不動就說自己孤獨,其實你就不懂什麼是孤獨,有家人,有朋友。

沒經歷過風吹雨打,哪來的孤獨。

不要覺得自己很重要,缺了你地球照樣轉。

更不要認為自己無足輕重,對於我來說,他們就是生活的全部。

一定要把你最快樂 最樂觀的一面,給他們看,因為,只有你快樂,他們生活才有意義。

不要為了追求自己更美好的生活,而繼續讓他們處於永無止盡的痛苦之中.這是責任。 

他們應該有自己的生活,不應該那樣活,要積極, 不要墮落,不要把我們的頹廢歸咎於社會這個大環境。 

為什麼別人能為了理想而奮斗,墮落是因為內心的懶惰。 

每天走路,關注一下腳下的草,身邊的花枝上的葉,他們如卑微的生命都美麗的活著,相比之下 我們反而顯得更渺小。

要為自己而活,做自己喜歡的事,要為別人而活,做在乎自己的人喜歡的事。
不要對身邊的事情過分挑剔。

存在即合理,既然不關乎我們的生死存亡,為什麼還要給自己增添煩惱呢?
不要評論別人,特別是一個自己不了解的人,我沒有資格批評說我的人。

在自己生氣的時候不要說話,因為過後我們往往為這些話追悔莫及,要原諒別人對你的傷害,要學會感恩所有的人。

即使再不能理解想法,也不要指責,要知道,他們才是全心全意為你好的人,你不能辜負他們。

表達你的愛,表現你的成長,讓他們有收獲的快樂,不要讓一場洪水讓他們顆粒無收。

感恩自己的幸福。

追求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