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免責聲明

天下一新創網路電視免責聲明: 內容僅供網路交流之用,本站不下載、不更改、不存儲任何節目,所有內容於網路或自製之節目均為網路自行發佈,本站僅嵌入式直播源播放,除自製之節目外並無擁有影片實況技術。 * 本平台提供給學生及有需要的商家創作者露出 ·歡迎創作者與我們連絡 創新時代影片創作區是提供給創作人員的自我撥放平台.只要你或妳有作品我們都願意協助露出

徐碧青的人生故事

徐碧青的人生故事
    從小父母開明,把我當正常孩子寵愛,當年代吃蘋果.巧克力,便當裝滿最好吃的過年菜,穿衣~穿鞋,都在台北買或訂做,當公主寵愛我,但不是溺愛,每個星期四開家庭會議,回想這些往事,感恩父母,先把悲哀收起,都是為了增加我的自信,小時在眷村裡常被不懂事的孩子指指點點取笑,不雅可笑的外號錯號追著我跑.小時我內心悲哀,也曾經蠻恨哭泣說出讓媽媽難過的話,唯一姐姐是我的守護英雄,

幼稚園到小學放學,每當回到村口,我爸爸把我扛在肩上,經過大街小巷,300多戶的眷村,有很多人疼愛我,長大在外讀書,感謝她們接棒的照顧,眷村情真的不一樣喔!

自信~真的很重要,要讓自己抬頭挺胸,是須要不斷的練習,外表的我無法改變,我要勇敢去面對,先學會放下一切怨恨,走出來面對人群,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深深體會到,現在的世界有情有溫暖,也懂得尊敬有缺陷的朋友.

我從來沒有碰過機器,也沒有拜師學藝刻印章,為了生活,買了機器無師自通,我可以賺錢喔!有台北幾所大學專門來桃園請我刻學校關防,我嚇一跳耶!世界運轉成地球村,繞著地球放眼看,經過很多國家,讓我們看到聽到這些有缺陷的朋友,驚人的毅力勇氣,超越正常人,信心在你我的內心,告訴自己我是可以的,我很棒~我很優,我的人生真的很幸福.